女孩和男孩當了兩年的男女朋友。

 

在某一個場合、某一天,女孩的朋友碰上她倆時,


問了男孩一個問題:「你喜歡她,那你喜歡她哪一點?」


男孩沒有回答,也沒有吭聲。


而當下女孩卻想也沒想的甩頭就走。


然,就在她氣沖沖闖越紅燈的斑馬線時,被車給撞倒了。醫生宣判:「沒法醫了,植物人就是植物人。」


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,來病房看女孩的朋友很多,可是男孩卻一直坐在旁邊。

 


如今,半年過去。


女孩身旁的朋友漸漸不再來探望她、關心她,而男孩卻還只是一直坐在女孩的床邊。


有一天,男孩開了口:

「如果要我回答喜歡你的哪一點?那我會回答:

 

『我喜歡你溫柔的聲音,因為它使你看起來更加的美麗;

 我喜歡你美麗的身影,因為它總是形影不離的跟著你;

我喜歡你甜美的笑容,因為它讓我你之間更加的貼近。』

 


可是,

 

現在你能開口嗎?不能..所以我不喜歡你;

現在你能跑跳嗎?不行...所以不能喜歡你;

如今你還能笑嗎?不可能...所以我喜歡你嗎?

我的答案是...是的。」愛一個人不需要什麼理由,只要有一顆與其相秤的心就好了。


女孩留下了淚,不是悔悟的淚,是感動的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