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封留言

昨天下起了最後的雨,三年的時間已將近,只差不了幾天,我卻感受不到那天的痛苦究竟去哪了,總覺得忘不了的憂傷,現在也漸漸走出了;總想到痛苦的地方,現在也緩緩的平靜了。

雨卻如同那天一樣。

到這裡已經是最後了,往前一步就成了過往的曾經。曾經的曾經,我們曾擁有過,只要記住彼此就好。那麼,我們還留戀著什麼?不是已經說好要再見了嗎?怎麼又擁抱不肯分離?對妳感覺到毫無痛楚、無

感,你卻又把我拉回。那麼,這一切又為了什麼而錯過。

我對妳已失去信任,我知道從那時候開始,對妳只剩下最初的憧憬幻想,現在卻是被改變所反駁的現實。

那麼,我們就好聚好散。從此踏上自己的路、走上自己的旅程。我們互不相干擾,我期盼你不再迷惑,也別以那種眼光看著我,因為我總會掉入自己所設想的陷阱去幫妳。

我們倆,沒有距離,只剩平行。就這樣,陌路人的抉擇。

雨不止落,停瞬一間。頃刻,作弄在時間的悲傷,紛紛飄搖。沒有片刻的時光,能阻止。

 

 

第一封留言

早起,不知莫名的心寒困擾著頭,致使我腦中徘徊著幾許從前未了的心事。

盥洗後,同樣的時間、拿著相機和鑰匙就出門。一樣的風景卻多了不同的建築物林立,內心也隨著流水變化許多。看那如初的地方,卻已不復存在,輕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