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說一次,你仍會離去?

再許一次,你則會留淚?

再吻一次,你無動於衷。
你那匆匆一瞥,卻是我的第一個心動。

能讓你再多看一眼,我現在是多麼的知足。

無論外在的眼光多麼的寒酷、窮酸,我仍會吸引你的目光,

你無論在什麼地方,都能微笑面對;而筆下的觸景,卻又是另一種悲態的表現。


我不懂。


你我可能都曾有那最為人且善良的一顆心,受了傷之後,卻又是那麼多不同之處。

若要比擬。則我是笑著掩藏孤獨,而你是善樂偽善孤獨。

一眼看出?只是傷心人的揣測。

你我的不同,卻總是相同。

我總會在笑之前後,總會孤獨上一陣子;而你在笑之前後,則會安靜一陣子。


我不懂。


你那隱藏的是什麼孤獨?是寂寞、狼狽、虛偽的真面目?

我想讀懂,但卻又靠近不了你。

總有一堆朋友圍在你身旁,我在遠方,羨慕著你。

總有一次傷心不是為了他,卻不是我,我奢求過。

難忘的回憶被你勾起,那幾年的愉歡。


我不懂。

但我確定。

曾經我不懂她的心,現在我只想懂你的心。

在我駐進你的心之前,我想真正的認識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