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上看,散去的層層積雲。

透著柏油路的水面,倒出來星空。

整片灑滿,卻不亮麗。
久違的一次,又是那一場。

那一年,我們選擇了不同的步伐,踏上不同的路途。

而那些的一切,卻已在我心頭徬徨多年。

雖已回去,但卻得不來

第一年,你曾經對我允下承諾,說著。

透過信件我知道,你不可能回來。

卻還是帶著期盼,用心的一點一滴付出。

我嘗試接觸那最冰冷的一面,透過那些信件我思念。

看著一行一行寫著的字跡,用收藏的方式,體會那種心酸。

我曾去那些地方,坐著同樣的位子,看著同樣的風景、人群,

拿著同期的雜誌,看著同樣的專欄。

唯一不同的,就是旁邊少了一個人影,可以陪伴我說話的人影。

第二年,漸漸習慣這種生活,沒有人陪的生活。

朋友一個接一個的遠走,我卻只能心酸的微笑祝福。

我坐在同樣的那座公園裡,拿著咖啡和奶精。

拿著筆寫起了那些鎖事,嘗試著再一次。

啜飲一杯咖啡,加著奶精,喝起來有點像奶茶。

臉頰留下了淚,我知道,心正在傾訴。

愛情不應是如此的變了調。

知道這些已足夠,我想我也該離去之時。

我拿出了收藏的信封,一件一件的拆了起來。

我哭了,我淚了。

我想對你說的是。

那麼愛你?

卻無法放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