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三年。我等候了三年。


我已改去以前的習慣。開始努力追尋妳以前說過的目標、夢想,甚至是我們的承諾。

已不熟悉那同歡笑的空間,因為寂寞感隨時充斥。就算看到也不會再思念,因為不同於曾經了,妳已不需要我再一次次的提醒。我也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獨處。

 


這是兩年前。


已不在右邊要空出一個位子給誰、多一個人陪。

秋天的時候,冬季衣服仍剩下妳的味道,我卻不用在熬夜看著妳、在妳睡著時替妳多披一層棉被,再看看妳紅潤的臉頰,看著妳、卻是對著空氣說傻瓜。

然後在妳生病時照顧妳、替妳保暖、禦寒、止燒、感冒。

 


這是在一年前所改變的。


就算去過,也只是偶然。就算度過,也只是應該。對我來說的這一切已不太重要,過去的就讓他過去。

但卻如今,就算知道已經過去,但心還是痛、很痛、非常痛,因為妳已不在,在我們繁星交錯的甜言蜜語裡,在知道不可能也要實現的夢想承諾中,在這個日子......不...在我身旁。

 

 

剩下回憶裡的妳有什麼用?只是來當做的偽裝的替代品又有什麼用?

只剩下寂莫悲傷的彌補又有什麼留戀的地方?我已完成了這幾封信、給自己的信,

目的沒有什麼,只是徒增悲傷罷了。就算某個人不知道為什麼會看到。對我而言,習慣了、痛慣了,那也就不痛了。

不想讓寂寞淹沒房間,卻也不能拿快樂阻擋。因為一個人,實在是無言以對。

總想找人談天。卻不想找人談心。

那好吧。

希望這次不要有人來看到這封已完成的過去愛情。這也是第一次,第一次我說出我們的「愛情」。

讓他隨風飄去,要停在最璀璨的一瞬間,然後就消失在天邊的一瞬間,接下來落幕。這樣,才算的上是最美的愛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