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說過的永遠是不可能的。

無法實現的諾言總在璀璨的愛情包覆下。

在最畏懼的時刻,

總能看透最真實的內在。

在以往的生活中,因為有你,使我如此追求幸福。

如今走了,一點不留神,即是空虛;黯淡的如此。

即使樹梢悄悄走過,落葉緩緩飄落,那優美的景緻卻無法分享。

就算綿雨踏過天空,天空染上藍,那感動的雨過天晴卻無法傾訴。

那些日子,與你共同經過的片段。

記得承諾的當下,相信永恆,至今已不復存。

那些回憶仍孤獨的在徘徊,逐漸沉寂在過往。

時間過去,回憶對我來說,就是永恆的承諾。

當你的靈魂和身體,被分開的那一瞬間。

你有沒有心痛的感受?

有沒有措手不及的交融?

有沒有未說完的故事?

曾幾何時,我忘了當初?

曾幾何時,我捨去自我?

一切回想起是那麼的艱難。

而記起後,卻又是那麼的痛苦。

一切都取決於心。


6/30,大早起,雲牧於天藍,四周環山。空氣中瀰漫著自身的體臭,熾熱的太陽灼熱地面。

漫無目的出了門,帶著一堆的遐想和百般交錯的心情,隨意逛至野外的一處,阿勃勒盛放的處。

一整排參差不齊的金黃,在陽光的陪襯下更顯清麗。

那一片片金黃、一朵朵花香,卻又是那麼的迷人。

那不拘的水,從那陽光閃爍照耀下的黃花,一點一滴,滲入了地底。

從旁經過的鳳蝶,尾翼帶藍,卻不時閃爍著耀眼的陽光。

撫摸樹,它卻顯示出歲月的蒼老,和平淡無奇的枝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