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時日,已過了一年。

我仍忘不了妳,明明卻步,卻是一種感覺。

你說呢?當我在離去,記得。

當初承諾的那許,是否考慮到永久。

而然呢?卻是兩種心情,割捨其銳。
今天又是綿綿雨,窗外時不時觸出生景的烏黑,漂泊在天空。剛好遮蔽遠山的霧景。

隨手翻閱了日曆,看看年已過、春已過,時間的監牢終究流露。

5月20號,夜夢露宿,再次吵醒那失落已久的記憶。

搖起羅列的峭壁,浪濤隨之打上,一波波侵蝕,一陣陣刺痛;一次次流走,一次次思念。

我何不繼續?只因我卻步、讓步。導致兩人的分離,三人的錯合交縱,錯在哪?

只因不懂?不確?還是不予?但始終得不出結果。

你許我諾了,你允我離了。

該去的都去了,時間不會因我們而停止。


我思律回想著。


彈起是輕輕的撥動琴絲,情思如往慣沉迷。

悄悄的樹梢聲,以及那年美好的燦爛,有著翠綠和陽光,透著藍天,我們在一起。

不及那年,回到當初的地點,卻已是璀璨一片的都市。

臉頰因冷風而失溫,身體因無動而冰冷。而心,則因青春而繁華,因成熟而無衷。

 

這種無動於衷。

是我這幾年的傷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