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裡,很高興認識你,我就是彼岸。

我會在這篇文章,簡略地介紹自己。如果想知道近況,煩請翻看最新文章或在小屋留言。

目前主修三類科系,興趣是閱讀與寫文章。如果有推薦的書籍,煩請知會我一聲。

不太常動筆,畢竟修課期間有些忙,只有特別有感觸才會筆落紙上。

如果有看過我歷史文章的朋友,應該知道我的前筆名,發表方式通常以小說或詩居多。

不過現在,經過一些淬礪與磨難,接納不同的信仰,我想挑戰有別於以往的方式寫下。

在名為人文主義的過往上,建築起關於生命本質的探討。

我想把我的故事,融入目前在閱讀的書籍裡。慢慢地,一點一滴融進每個文字。

畢竟,沒有一個人能替你承擔所有的事,但每一件事能被說出口,講出一座花圃。

就讓我娓娓道來這些故事。

另外,我的IG也有開辦,會交叉發文但不定期。

IG  →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the_other_writer/

在這裡,很高興你到達了一個更豐腴、開闊的彼岸。

願我們在那裏耕耘著,關於文學的一塊天地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彼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